2009年9月28日星期一

人生目标

电视机开着
电脑荧幕显现着
脑海里沉静着
为的
就是想通这件事情
人生目标

我不知道这玩意
倒底伤了我多少脑筋
它可成为我原地踏步的念头

从我十三岁开始
就开始“着手”我的志愿
不知道是不是太了解自己的缺点
或是太懦弱
浪费了三年才自己的最爱——汉语

我是怎样发觉我的最爱
我想以后有那份热情我才写出来
反正不是很重要

每个成功人士都有一个共同点
就是一个人生目标
每个英雄都一个共同点
就是一个坚定的心

他们所做的事
都有所目的
为了爱人
为了家庭
为了国家
为了自己
他们达到他们的赛跑彩带

我的目标到底又该为谁而起
在我心里头
志愿不等于人生目标

志愿已经有了
人生目标到底在我人生的路途上的何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