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7日星期一

最后一晚

在国民服务的最后一夜
大家在毫不起眼的舞台上
尽情的发挥自己演艺天分
大家唱歌……
跳舞……
演戏……
似乎离别的气氛不存在于这个欢乐的空间

表演结束了
音乐停止了
灯光暗下了
悲伤却开始了

我们回到各自的blok
那晚
我想是我应该要最开心的一夜
因为我喜欢安静
可是嘴角总是撇不上来

我们撕下我们装饰blok的纸张
颜色丰富的墙壁
逐渐光秃
到了最后
剩下那面光亮的白墙
仿佛我们刚到的那一刻
可是我们的记忆仍然
还是那面五颜六色的墙壁

那晚很静
吉他悄悄想起
炫动我的心
随着音符
走进这个无声的夜晚

蓝天开始占据星空
飞鸟开始寻食
我知道
最后一夜已经走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